网址: 首页 | 黑眼睛 | 相册 | 我们

 

网友留言

黑眼睛的包包,我买了8个了.可是现在我觉得它的包的款式越来越没有什么特色了.几乎都有点千篇一律的感觉.我个人感得包包款式,颜色的选择,布料的选用,应该根据季节而设计.
比如冬天,包包的颜色就应该挑选暗一点的颜色,布料可以选用毛类或反皮类,冬天人们都穿大衣,毛衣,应该设计一些容易搭配此类衣服的款式.而夏天则应该选择艳一点的颜色,比如蓝色,橙色.设计轻便一点的款式.以上纯属个人意见.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.
虽然黑眼睛的包包还有些不足的地主,但我还是十分愿意购买,原因是其良好的服务态度及售后服务.记得有2001看买了一个双肩的包包,有的地方应该开始脱线,甚至都破了.我拿去黑眼睛莲花分店清洗时.他们竟然帮我免费逢好了.现在这个包包我想又可以用个2,3年了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